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 

勁安目標

憑藉著對顧客滿意的重視,勁安不斷致力於建構完整的租賃服務體系,迄今已成為國內最具規模及完備服務的租車公司。
服務領域涵蓋企業長期租車、短期商務、旅遊及專業司機接送服務。

企業長租

勁安為每個企業用戶量身打造最佳節稅用車規劃,同時設立專屬的行動管家,並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租車服務,讓企業用戶感受最專業、貼心、便利的用車服務。

短期租車

勁安建構全國最綿密的租車服務據點,擁有多樣時新車款滿足不同的需求,且提供您最便利、安心的3大服務 ─ 最高乘客保障、車輛專業保修、24小時服務電話,多樣化租用選擇,全年無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,相信能讓您在每一趟旅程充滿安心、愉快。

企業理念

  • 顧客為先

追求「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」是我們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,基於「服務為本、顧客第一」的理念,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,並持續提供符合顧客期待的各項創新商品與專業服務。

  • 專業為本

為落實顧客服務並努力追求超越顧客內心的期望,我們致力建構完善的支援體系,成立了專屬的顧客服務中心,提供顧客全方位的汽車週邊金融服務業的專業諮詢。

勁安使命

創造價值貢獻社會、創造股東最大利潤、創造員工成長環境。

勁安願景

汽車租賃業市場NO.1,兩岸台資分期/租賃之標竿企業。

勁安價值

勇與挑戰不斷改善、徹底實踐、相互尊重、團隊合作。

 

 行動電話: 0983133323 聯繫郵件: abc.car168@yahoo.com.tw